给我喜欢的人

hello!

本来不想告诉你的

但是没有办法

还是要告诉你

我为什么提出恋爱

家长同意了

却提出了分手


1

我喜欢你

不容置疑

你笑我想跟着笑

你哭我会难受

但是

我心里有毛病

有点自卑

你连我都能看上

你怕不是瞎了

我说实话

缺点身上一大堆

优点吭哧一天都说不出来

你特别好

对所有人都很温柔

性格外向大方

个子又高【193不高吗???】

我配不上


2

我不打游戏

虽然我不管你玩游戏

但你跟我说关于游戏的东西的时候

我真的一点都不明白

第一次知道你喜欢的游戏

是因为我磕里面的cp

玩法一概不知

我尽力理解你说的话

你也很努力不谈论这个话题

你太温柔了

这让我很害怕

我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我应该躲在一个发霉的角落

静静地看着你在人群中发光发热


3

我们要考的学校不一样

你要考的学校

是全市有名的帅哥美女多的学校

你那么好

个子又高【再cue一次】

会招许多女孩子喜欢

我长得矮

又黑又丑

毫无闪光点

你是那种

我不提分手

你就不提的纯情大男孩

【当然我也是...】

我喜欢你

所以我才要分手

你值得更好的

会有更优秀的女孩与你在一起

她会有甜美的笑容

良好的运动天赋

动人的声音

和一颗爱你的心


4

我喜欢你

但我注定孤独


奇怪啊

我们在朋友面前是那么的活泼开朗

怎么一到恋爱就那么内向呢

我的反差很大

占有欲很强

但我

好像也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用之前特别火的话结尾吧


“祝你幸福”










但我真的很喜欢你

非常非常喜欢


光这短短的几百个字

我就哭了很多次



我送你棒棒糖胸针

你知道为什么

我送的时候一句话没说吗

因为

我光是走向你

把胸针递给你

就用尽我所有的勇气


希望你考的棒一点

也因为你是我生命中的最甜的回忆了






我喜欢你

但也能止步于此了



考试加油


再见

评论

© 赵亿富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