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爱吧!【第一期】

新坑,综艺梗,极其容易弃坑,毕竟我那么多都没填

【但我一定会填完,在今年】

-----------------------------------------------------

赵小橘:“大家好,我是主持人赵小橘!”

丧女本丧:“我是主持人丧女本丧,叫我小丧就好了!”

赵小橘:”啊~今天很令人激动呢!你知道为什么吗?“

小丧:”观众知道为什么吗?“

赵小橘,小丧:”因为今天《勇敢的,爱吧!》开播啦!“

小丧:”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徐文祖和尹宗佑!“

赵小橘:”哦!“

小丧:”姜锡润和刘基赫!“

赵小橘:”哦!“

小丧:”苏贞花和闵智恩!“

赵小橘:”哦!”

小丧:“卞德忠和卞德秀!”

赵小橘:“哦!嗯???混进来了什么东西?”

小丧:“徐文祖和尹钟宇!”
赵小橘:“刚才不是说过了吗???“

小丧:”不是哦~一个是原版的徐文祖【大眼帅哥---徐大眼】和眼下有个痣的尹钟宇!“

赵小橘:”......“

小丧:”另一对呀,是剧版的徐文祖【长袖怪人---大魔王】和白切黑小白兔尹宗佑!怎么样,好区分吧!“

小丧:”房东大妈和福顺婶子!“

赵小橘【已经明白了】:”额呵呵.....“

-----------------------------------------------------

房东大妈:大家好咯~

福顺婶子:啊呦,大家都在哦~

大魔王【微笑】:大家好

尹宗佑【微笑】:大家好

徐大眼【瞪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镜头,森然一笑】

尹钟宇【紧皱眉头】:额,大家好?

闵智恩:大家好~

苏贞花:大家好

卞德忠:kikikiki~大,大家好

卞德秀:kikikiki~大,大家好

大魔王:怎么?复读机吗?

卞德忠,卞德秀【大气不敢喘】

赵小橘,小丧【大气不敢喘】

赵小橘:”爹爹,别生气了“

小丧:”就是啊,宗佑快去劝劝你家老徐啊“

赵小橘---因为磕祖宗被正主发现但是捡回一条命并且成为干女儿

小丧---因为一口锅成为了大魔王的神助攻

大魔王【瞥了一眼】

赵小橘,小丧【大气不敢喘】

大魔王:什么啊,那么紧张干什么?

姜锡润:大,大家好

刘基赫:怕什么,真是的

刘基赫:大家好


赵小橘,小丧【长舒一口气】:妈的,这一part终于过去了......

---------------------------------------------------

赵小橘:“第一个任务,摆摊赚钱!”

小丧:“大家都准备卖什么呢?”

大魔王:卖饰品,戒指或者......

尹宗佑【举起手中的锤子】

大魔王:手链是绝对不可以的,那是亲爱的的特权~

尹宗佑【挽上徐文祖的胳膊】

徐大眼【疑惑歪头】:怎么?你好像很害怕这个--宗---佑呢~

大魔王:适当的退让不是害怕那叫做爱

徐大眼:那不应该在床上吗?

大魔王:怎么?你白天也会发【情吗

宗佑:你叫钟宇?

钟宇:是的

宗佑:你好,请多多关照

钟宇:问你个私人问题

宗佑【?】

钟宇:你家那个,时间很长吗?

宗佑【??】

钟宇:花样很多吗?

宗佑【???】

宗佑:等一下,这.....19禁吧

钟宇:你能回答我一下吗

宗佑:嗯......是的,全部都是的

苏贞花【??????】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智恩【??????】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房东大妈【??????】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福顺婶子【??????】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卞德忠【??????】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卞德秀【??????】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姜锡润【??????】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刘基赫【??????】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赵小橘【??????】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小丧【??????】我好像听见了不该听见的

-----------------------------------------------------

智恩:我和贞花可以卖一些小巧的手作

苏贞花:我负责卖,智恩负责做

赵小橘:“做些什么呢?”

智恩:羊毛毡或者粘土小东西

苏贞花:我家智恩很厉害的【balabala......】【快进20x】

姜锡润:驻唱啦,我唱歌还可以的

刘基赫:我会吉他,弦乐器都还行

小丧:“哇~好厉害呢~"

卞德秀:我......kikiki......也可以卖唱......

苏贞花【??????】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智恩【??????】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房东大妈【??????】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福顺婶子【??????】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徐大眼【??????】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尹钟宇【??????】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大魔王【??????】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尹宗佑【??????】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姜锡润【??????】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刘基赫【??????】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赵小橘【??????】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小丧【??????】认真的吗?还是包袱?

卞德秀:是......是真的啦!

卞德忠:可以,观众就我一个也好

徐大眼:哎~我们四个要去杂志社

大魔王:刚才商量出来的

尹宗佑:商量了吗?

尹钟宇:我失忆了?

赵小橘:”哇~那我可要多买几本屯着了

小丧:“啊~好期待呢~”

福顺婶子:我们当然是做吃的啦~

房东大妈:还有免费的饮料呢~

赵小橘【那玩意吃了会死吧】

小丧【那玩意吃了会死吧】

---------------------------------------------

“智恩啊,你怎么会喜欢我呢?”

苏贞花坐在路边 看着旁边的闵智恩

“爱需要理由吗?”智恩握紧了苏贞花的手,露出了一个微笑“爱有两种,一种惊艳了时光,一种温柔了岁月,你已经惊艳了我的时光,所以我想公平一点......我想温柔你的岁月,苏警官,你愿意吗?”说完,抬起苏贞花的手轻轻地亲吻了一下。“你是独一无二的,全世界唯一的,我的爱人.....”

苏贞花说,当时不知怎的了,心脏像被锤子锤了一下,智恩啊,眼睛里有光。

闵智恩说,我爱她,不是天雷勾地火的激情,是想过一辈子的爱,我的眼里只有一个人---苏贞花


工作人员【妈的秀一脸】

闵智恩“啊呀,快点去市场吧,一会就抢不到好位置了”

苏贞花的魂飞回了体内,吧唧在闵智恩脸上亲了一口,红着脸跑掉了

闵智恩低着头快走进了五金店

买了一些细铁丝和大小不一的铁钳子

“智恩呐!这里!”苏贞花站在一个空位旁边,向闵智恩挥手

智恩跑过去

站在空摊位前

开始细心的弯铁丝赚钱

“什么啊,这个女警察不是说为自己的爱人占个位置吗?怎么是个女的?”

旁边被苏贞花抢了摊位的大嘴女人张口大声喊“哎呦,同性恋吧!那我可得离远点,可别传染了不干净的病~”

苏贞花听了立马就要冲上去跟那个女人理论一番

结果被闵智恩拦下了

闵智恩温柔的看向了大嘴女人“您想火吗?”

大嘴女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看见闵智恩挥手

然后一群扛着摄像头人冲了过来

“智恩小姐?发生什么了吗?”

”拍这位······嗯······姐姐的脸,不要打码哦~辛苦你们啦~“

之后工作人员才从闵智恩和苏贞花的随身摄像里了解了事情的原委

“智恩啊,手段真是······啧,高!”
苏贞花给闵智恩一个向上的大拇指

然后转过身,给大嘴女人一个大拇指---倒着的

“你不是警察吗!怎么这么没素质!”大嘴女人像要拉一个垫背的一样大声的吼叫

“我是警察,但我现在更是智恩小姐的女朋友。”苏贞花看着大嘴女人,目光坚定

因为这个闹剧,聚集了很多的人

“哦!这个小女娃手还真巧!咋卖的?给俺老爷子一个,大孙儿会喜欢的!”一个有一点驼背,但是口齿还算清晰的穿着背心短裤和拖鞋的老爷爷笑着问智恩

“这个小巧一点的,8元;这个弯起来费一点劲的,要10元,这个一个手掌大的要15,这个更大一点的仿真的汽车模型要25;这种是最贵的,大约长度在40cm左右的可以定做的,要5,60甚至定做的复杂一点的要100。老爷爷您想要哪一款呢?“

”我问问啊,“老爷爷回身叫了一个名字”林林!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爷爷给你买!“

”来啦!“只看见远处一个小胖孩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吸铁石然后跑了过来,问了问具体的价格,苏贞花怕智恩嗓子干,急忙替智恩告诉小胖孩价格”爷爷,我······我想要最便宜的那个······“小胖孩揪着手指。”不用担心价格,爷爷买得起。“”那我想要定制一个和爷爷一样的!“

智恩听了感到很惊讶,本来小孩子不虚荣追求更好的就很惊讶了,虽然最后追求了,但是居然不是定制动漫人物,而是爷爷。老爷爷高兴地泛着泪花,”那在订一个大孙的,凑一对吧,凑咱爷孙俩。小女娃多少钱啊?“

”定制一个要80,两个人160”智恩微笑道。老爷爷掏出160元,递给苏贞花,这时闵智恩一把横在了苏贞花身前,“但是呢”旁边人听了都以为闵智恩要坐地涨价,毕竟手艺是真的好

”但是,我们现在有个活动,满150元减30元并赠送一个随机的玩具,你们达到条件了,但是我转盘还没有做好,麻烦你们自己挑一个拿走当赠品啦。“智恩微笑着,开始弯定制的作品。

苏贞花一下子就明白了智恩的想法,立刻打电话”喂?富贵订做吗?我们定做的那个转盘做出来了没有啊?就是那个······”对面的老板是好朋友欧阳富贵,也是个机灵人,立刻就明白了意思,“哎呦,抱歉了啊,马上给您送过去!”然后便亲自赶工了


过了大约1,2个小时后,一个小姑娘跑了过来“您订的·····转盘,到了因为我们忘了时间,耽误了客户,这次打五折“然后就在她递给苏贞花手上的一瞬间,趴在苏贞花耳边说”老子艹【一种植物】你奶奶的,等你们完事的,给他妈老子5倍价钱“


”客户再见~期待您的再次光临~“小姑娘起身,甜甜的挥手道别

傻子才在你那订第二次,苏贞花想着


“老爷爷,这是你们的,这是多余的钱。”

智恩把作品和零钱递给老爷爷,然后开始弯别的作品了


老爷爷和小胖孩走了

“多好的女娃娃们啊,她们会幸福的”

“可是爷爷,他们不都是女生吗?”

“你的吸铁石呢?”

“异性相吸很容易·····同性”

“爷爷我知道了!我也要找男生!”

老爷爷听了一口气没喘上来,“我是想告诉你,以后遇到这样的人要像正常人一样对待,他们和你的区别可能是他们喜欢芭比娃娃,你喜欢遥控汽车。”

“我才不喜欢遥控汽车呢!我都长大了!”

“那你现在喜欢什么了?”

“我喜欢遥控飞机!”

--------------------------------------------------

另一边

刘基赫和姜锡润也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基赫哥,你可以帮我伴奏那个······”

“《Stay With Me》吗?”

“大发!哥怎么知道的?!”

“这几天你一直单曲循环的只有两首,一首《I Miss You》一首就是这个,然后我随便说了一个,真是这首。”刘基赫调试着自己的吉他。

“你可以开始唱了”

“咳咳······那也 图怒那  卡母庙 偶逗乐恁 可nun东家  髂骨 卡私密 西聊骚 一桥几gi 怕累扫······”姜锡润的声音真的很适合唱歌,没有语言可以形容出来,就是听了会让人很安心,感到慰藉。

唱得很好,也有很多人递钱,姜锡润全都收进了自己的腰包

“哥?回神啦,第二首歌啦”

“噢噢噢噢”

“······”啊,是《I Miss You》

突然姜锡润转了过来,目光盯着刘基赫

“?”

“I LOVE YOU     LOVE YOU     LOVE YOU 密si len······”

刘基赫不知道说什么了, 姜锡润这小子,一到副歌就转过来对着自己唱

想着想着,刘基赫就笑了出来

突然声音停了,刘基赫抬头就被姜锡润紧紧的抱在了怀里,“哥,忘了他吧,试一试心里能不能接纳我,嗯?”

刘基赫听了这话,眼泪就下来了,手紧紧的抓着姜锡润的衣服替自己挡着

姜锡润感觉到了自己衣服的湿润,也没反抗,伸出手抚摸刘基赫的头发。唔,好软哦。

头发的触感没了,手被一个坚硬的东西夹住了,姜锡润发现是刘基赫

“仪以为唔系狗mua?”【你以为我是狗吗?】

“······”姜锡润沉默

刘基赫以为姜锡润生气了,刚要道歉,就听见姜锡润那个小王八蛋对工作人员说“晚上,宾馆是没有监控的吧,是吧?”

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肯定之后,姜锡润把钱掏出来塞进刘基赫手里“帅哥今晚来我房间啊~”


你妈的,姜锡润,你完了


--------------------------------------------------

"哥?我······我 可以唱······唱·歌吗?“卞德秀对着卞德忠说

”为什么不可以呢?“


”这也有人唱歌!“

”呃呜呜······好······好运来真的好运来······好,呃呜呜,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什么鬼啊,唱的啥啊,歌曲选的也太······人长得也  ···有点瘆人“

”唱的也不好听,哎,散了散了“


卞德秀听着他们的话心里很不是滋味,最后,一个人也没有了


”他们。呜呜他们说的对。我不该唱歌的,我······我唱的又······又不好听,呜呜呜呜呜kiki······呜呜呜“卞德秀就坐在椅子上哭了起来。

卞德忠抱住了他”傻弟弟,你唱的是世界上最好听的歌曲。就让我做你一个人的听众,好吗?”

“好”

“现在这个听众想互动,想和你一起唱《小幸运》”

“好”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

是的,哥哥永远在保护自己,厨房那次是,小巷子那次也是······


”咦?唱的还挺好听的,刚才是搞怪节目吗?幸好我们走的不远~“一对小情侣又拐了回来。

又回来一个

又回来一个

又回来一个

····················

人都回来了


我虽然没有让人一下就喜欢上的声音

但我声音里的真实情感会传染你


就像我们一样

--------------------------------------------

”姐姐?“房东大妈看着福顺婶子

”我们卖什么?卖饮料吗?“

”卖腌肉吧,咱俩最拿手了。”

房东大妈和福顺婶子买肉和调料,租了一个小间

“哎莫,别的也就算了,这吃的在外面,还是肉,多不卫生啊~”房东大妈

工作人员【吃了会死的肉,还在乎脏不脏?】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那毕竟是从前,我们也因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对吗?“福顺婶子抓了一把自己的肉送到了房东大妈嘴边

”嗯~甜口的~尝尝我的,我的是咸口的。”

“嗯!你的手艺也不错嘛!”


两个人把价钱写在了板子上:

1.咸肉一袋20

2.甜肉一袋20

3.各半袋一共20【分开装】

4.第一次套袋免费2次小袋2毛大袋3毛

5.红色饮料      10元一杯 13大杯

6.奶茶             10元一杯 13大杯

7.催、情饮料   10元一杯 13大杯


工作人员【额,婶子们,最后这种东西不可以写出来的】

"哦”房东大妈看了一眼福顺婶子,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7.催情饮料     10元一杯 13大杯

  爱情饮料


工作人员【您确定有人买吗?】



“阿姨好,我想要第七杯,小杯”

“阿姨好,我想要第七杯,小杯”

“阿姨好,我想要第七杯,小杯”

“阿姨好,我想要第七杯,我们要大杯的“

  ”啊呀,讨厌啊,啊,再要一袋甜肉“

“阿姨好,我想要第七杯和一袋咸肉,小杯”


工作人员【婶子,为什么会有很多人买?】

福顺婶子:“因为,我们的这杯饮料是甜的,叫这个名~”

房东大妈:“哈哈,名字是因为他很甜,像爱情一样,会让情侣更甜蜜,这也是为什么,情侣之间更容易推销甜的东西”

福顺婶子:“翻译过来就是, 单身狗不喝甜的。”


工作人员【扎婶了,心子】


福顺婶子和房东大妈内心的痛苦是他们从未体验过真正的,甜蜜的爱情

或许,这也是老一辈人为什么喜欢撮合的原因吧】

-----------------------------------------------

【亲爱的,我们要干什么?】大魔王

【打架吧】尹宗佑

【?】大魔王

【开玩笑的】尹宗佑微笑

【我还以为······ 】大魔王呼出一口气

【你卖、身吧,以你的姿色,下海5万起】尹宗佑伸出一个手掌

【打架怎么样?】大魔王看着尹宗佑的嘴,啊,好像亲上去啊

【胸口碎大石?】尹宗佑摸着下巴

【亲爱的,我们回诊所怎么样,我的牙所,生意很好的~】

大魔王赶紧提出了他的想法,防止一会出现钻火圈 踩刀尖等行为

【那我干什么?】

【亲爱的,牙医也是很累的,所以你隔一会亲亲我,最好让我······】

【可以】尹宗佑喜欢徐文祖身上那股高傲,危险的感觉,虽然现在也很喜欢,但是只是不希望他请求,哪怕是对自己

---------------------------------------------------------

【亲爱的~我们要去哪里呢?】徐大眼看着尹钟宇,歪头提问

【墓地,弄死你个傻逼】尹钟宇一拳打向徐大眼的脸

【亲爱的,学乖点,你杀不死我的,你知道的】徐大眼抓着尹钟宇的拳头


工作人员【还没开始,情侣就打起来了,怎么办???】


【快点走,现在绿灯,路对面就是目的·····】尹钟宇走在斑马线上

【嘎吱————】巨大的刹车声

一辆车闯了红灯,撞向了斑马线

工作人员急忙冲过去,发现徐大眼紧紧地抱住了尹钟宇

好在刹车及时,尹钟宇没事,徐大眼受了一点轻微的划伤


【对不起!!!没事吧】司机也下车来查看

所有人都以为这回徐大眼会生气,尹钟宇会原谅司机

【你怎么搞的!没看见有人吗!要是真把这个傻逼撞死了,你赔得起吗!】

出乎意料,尹钟宇非常生气,徐大眼反而没什么感觉,只是定定的看着

尹钟宇。


【墓地到了,我们的工作是清理墓地和安慰死者】清理一些可怜人的墓地

 两个人就静静的打扫,谁也不说话。

徐大眼突然看见了一个熟悉的墓碑

————————————————

|         徐文祖                                     |

|  生平经历:                                      |

|               无                                      |

|                                                        |

|                                                        |

|                            但是   我爱你        |

——————————————————

                                                                  |

——————————————————


徐大眼不需要猜,就知道是谁建的

墓前贡果 百花 泪痕 都有

徐大眼回身走向尹钟宇

【亲爱的,这次,我不会让你找不到我了】


工作人员【泪目】

工作人员【泪目】

工作人员【泪目】

工作人员【泪目】

----------------------------------------------

赵小橘【今天结算了一下,刨去成本,花恩组赚了3625】

“我的智恩宝贝最棒!手都红了,心疼死了”苏贞花黏在闵智恩身上撒娇

小丧【润赫组赚了3087】

“哥!一晚上够了吧!”"姜锡润!“

赵小橘【双卞赚了2945】

”哇,弟弟,很多呢!几乎是5分之一的一整月工资!“

小丧【腌肉组赚了5936哇,姜还是老的辣】

”那当然,老手艺人!是吧!”两个婶婶对着撞了一下

赵小橘【剧版祖宗赚了8800,牙医真是暴利啊!万恶的资本家】

小丧【漫版祖宗赚了······?】

赵小橘(探头)【怎么不念了?】

小丧【赚了······1000?】

尹钟宇和徐大眼【不需要惊讶,一天的工资是固定的】

【好吧,那我们今天就结束了!那么,剧版祖宗和腌肉组请客去烧烤吧!】

【太好喽!!!】


评论(6)

热度(19)

© 赵亿富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