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

情人节到了

良牙不知道要送些什么好

珊璞说”良牙你个呆子,你说过我爱你吗"

良牙“乱马说了,他不需要这种东西”

珊璞“我真他妈想给你个大耳刮子!不需要就是真的不需要吗!现在立刻马上,去表白!”

“我不!”

“给老子去!”

“我不!”

“给老子去!”

“我不!”

“给老子去!”

“我不!”

“给老子去!”

“我不!”

“给老子去!”

-----------------------------------------------------

良牙还是去了,看见乱马的那一刻,良牙就怂了。我那不叫怂,我那叫从心

”乱马,我,那个,我......'良牙手忙脚乱的

“我爱你"乱马连头都没回,”是珊璞让你说的吧,你回去吧,我不需要“

------------------------------------------------------

良牙感觉乱马好像不高兴了

------------------------------------------------------

就在晚上。乱马看见良牙给了他一张纸条


打开看:



傻子,我的名字旁边写那么多花花的字

但心里还是很开心

乱马翻到反面,上面只有两个字(和几个字母)


-----------------------------------------------

我也是,良牙

-----------------------------------------------

我的字太丑了!滤镜都救不回来!

我本来写在了一张纸上

但别的写的太丑了,就截掉了

我自我感觉,我那几个银色的小字,毁了我辛辛苦苦写的乱马

评论(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亿富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