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照顾我吗

dbq

dbq

dbq

我刚发现我居然这么久没更这个!

---------------------------------------------------

“红红,去领孩子!”美羊羊抓着红太狼的手,向门外跑。

据红太狼说,她长了这么大,第一次心动,是因为美羊羊抓着她,跑出门外时,美羊羊逆着光,朝她露出笑容。

”当时就是,鬼迷心窍了“

--------------------------------------------------

”好可爱的狐狸崽崽啊!“美羊羊抱着小孩子,亲昵的蹭了蹭小孩的脸。”红红,你抱抱。“红太狼没反应过来,听话的接过了孩子,在碰到孩子的一瞬间,红太狼的身体肉眼可见的紧绷了起来。

【美羊羊:当时就觉得,哇,一个抱孩子都会很紧张的女孩子,怎么可能会和外界说的耍大牌,欺负人呢。靠美色欺负人还差不多,哎我跟你说,时装周新出的那个小马甲可适合我家红红了,还有那个.......省略1000字】

美羊羊:”哇,红红,你放心吧,我给你托着点“之后美羊羊把手放在了红太狼的手下面。

摄像师拍下了这一幕

这是很有名的一个综艺场面,两个女孩托着孩子,四目相对,脸上带着笑,动作小心而轻柔。仿佛托着的,是她们的全世界

--------------------------------------------------

”慢哥,走吧。“

暖羊羊搂着慢羊羊的肩膀,走出门外。

【暖羊羊:当时就是很开心啊,我们要有我们的孩子了】

一个可可爱爱的女娃娃。

慢羊羊一把抱起了小娃娃,跑一边玩去了。

”慢哥!小心点腰!“

妈的小崽子刚来就抢人以后没你好果子吃

”这女娃娃怎么就往书堆里钻啊。“

慢羊羊把孩子从书里拽出来

放在了自己腿上

给孩子梳头发


”你都没给我梳过......“暖羊羊小声嘀咕

”好好好,我一会就给你梳。“慢羊羊看着暖羊羊,温柔的笑了,”梳,给你梳个朝天揪!哈哈哈哈哈!“

”你!“暖羊羊震惊脸.jpg


”你叫什么啊,可以跟叔叔说说嘛?“

慢羊羊抱着孩子  轻柔地问

”林知子“

"天啊,这是我见过最好听的名字。”慢羊羊耐心的哄着孩子

“你放屁!!!你之前说的我的名字是最好听的!你翻脸不认人!”

暖羊羊跑到了角落里哭泣


“宝贝,咱们不用管他”

“嗯”



-----------------------------------------------------

灰太狼刚要出门接孩子

就看见一个白色的炮弹朝自己冲了过来

灰太狼被撞得一个踉跄


“狼狼!我来啦!”


评论(8)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赵亿富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