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你可以照顾我吗】

这是羊羊和狼狼们领养的孩子的故事

不要问我为什么全是不好的

如果全是好的

为什么还需要别人照顾呢

跟羊羊和狼狼们相处

也算是帮他们打开心门吧





一   (懒沸灰)

我是一个女孩

我是一个学习很好的女孩

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学习很好的女孩


我从小就不被允许与其他人交流

我整天埋头读书

满嘴的之乎者也

我偶尔也会听些东西

当然了

英语听力


我上学之后

有一个朋友

被爸爸妈妈发现了

爸爸妈妈把朋友逼得转学了

从那以后

我再也没有朋友了

他们都怕我


我戴了一个厚厚的眼镜

我不近视也不远视

但爸爸妈妈说

戴眼镜能阻隔一些不必要的社交


我的头发乱蓬蓬的

我不知道超市里什么样子

我不知道游乐园在哪

我不知道书籍除了名著

是否还有别的种类


我很孤单

我很强大

我每一次成绩都名列前茅

因为我在逼我自己


有一次考试

总分300

我考了297

爸爸妈妈打了我

爸爸妈妈对我说

你真是太令我们失望了

你辜负了我们


每次我感到孤单

想要交朋友时

爸爸妈妈都会对我说

”亲爱的宝贝,你可是个考清华北大的苗子,千万别和一些丑陋的单细胞生物交流,他们会拽低你的。“


我明白了

我的精神世界是饱满的也是空虚的





二(美红)


我很漂亮

我确实漂亮

阿姨会为我画上漂亮的妆

穿上漂亮的裙子

但是我是一个男孩啊


我记得

在我很小的时候

我就在两边耳朵上各打了三个耳洞

很痛的

阿姨为我戴了沉重而漂亮的耳饰

帮我拍照

然后发到网上


阿姨很开心

她总会让我跳一些扭啊扭的舞蹈

穿一些漂亮而暴露的衣服

阿姨好像忘了

我是一个男孩


我不能反抗

我不能抱怨

因为阿姨告诉我

一个好孩子是很懂事的

是要听从大人的安排的


是的

我会的

我就像一个漂亮而精致的木偶

一举一动都由阿姨操控


我好累啊

我就像穿了一双永不停止的红色舞鞋

舞鞋会越来越小

舞鞋会越来越快

我会死亡


我有时问阿姨为什么这么做

”漂亮的脸蛋,可不能浪费了。“

因为我是一只狐狸






三(暖慢)

我的种族被认为有征服世界的野心

是的

我是一只猫

一只不一样的猫


猫族以眼尾上挑为尊

以瞳孔异色为王

很不巧,我的眼尾虽然上挑

但是我的瞳孔是纯黑色

让人不敢直视的黑色



我的脸上有雀斑

我很自卑

别人都嘲笑我

为什么呢


为什么就我长得不好看

我每天都会把头低下去

猫着腰走路

千万不要看我

你的眼睛会受伤的


我不想过这种生活了

真的

我不想过了


谁能来拯救我


“你长得真恶心,我要是你,早跳楼了。”

四(喜灰)

打架

几乎是常伴我身的词语


操场小霸王

别的别说

我要是瞧不上你

你今天就别想着从大门竖着出去


当然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他们做了错事


他们排挤小女生

排挤小男生


那我就排挤你们


我是一哥


但我也不想当这种一哥

我也想被老师夸奖


我也想和朋友一起打闹

但我只能打

不能闹


因为我是我们学校的象征

我是一哥


我要时刻保持风度


“这孩子这么野,长大一定没出息。”



评论(1)

热度(46)

© 赵亿富翁💰 | Powered by LOFTER